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8月17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及全区案件质量情况,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部署推进下半年审查调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州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职责定位,强力正风反腐,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迎难而上,在稳中求进中推动审查调查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审查调查工作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审查调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强荣誉感紧迫感,切实解决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效,规范措施、加强监管,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工作安全底线,深化学习、严格管理,加强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持以稳中求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一纪检监察室、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浦南镇纪委等5家单位(部门)作交流发言,2个街道纪工委作表态发言,各镇纪委及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海发集团纪委、委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