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监委督查清产核资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对浦南镇、新坝镇、锦屏镇、板浦镇、宁海街道、花果山街道清产核资工作进行调研督查,推动清产核资工作落细落实。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德恩,区纪委常委王继玲参加。
海州区纪委监委督查清产核资工作
  调研督查组前往各镇街清产核资工作集中办公地,实地了解相关人员配备、建章立制等情况,听取各镇街清产核资工作进展汇报,对各镇街的清产核资工作进度、工作中的疑点、难点,现场给予解惑、指导。
海州区纪委监委督查清产核资工作
  梁浩要求,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按照工作职能和分工,统一部署,科学规划,扎实推进清产核资工作。要全面清查,分类处置。在清查登记过程中,应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虚、不重、不漏,保证清产核资结果真实可靠,针对清产核资工作中的易发问题,认真分类、整理,查明原因,根据实际情况分类处置。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动员会、悬挂宣传条幅、电子显示屏、音频宣传等方式,宣传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清产核资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清产核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清产核资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跟进监督,确保成效。各镇街纪(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督查督办,严格执纪问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确保清产核资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