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3部门检查商场超市购物卡记录严防“腐利”

来源:市纪委山海廉韵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海州区3部门检查商场超市购物卡记录严防“腐利”

为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海州区纪委、工商及税务3部门组成3个检查组,对辖区内的10余家商场、超市进行专项检查,严防“腐利”打着福利幌子卷土重来。

在商场客服中心和超市售卡点,检查人员调取近期购物卡售卡单据、团购登记簿、发票账单等资料,重点检查是否有党政机关、国有(国控)企事业单位公款购买购物卡行为。

检查情况表明,该区党政机关、国有(国控)企事业单位在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的基础上,普遍能严格遵守《关于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等系列规定,公款购买购物卡的现象鲜有发现。下一步,海州区纪委(监察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查核,对查实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该单位该部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王锐 吴雅雯 王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