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四套班子扩大会议贯彻学习市委市政府5项新规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海州区召开四套班子扩大会议贯彻学习市委市政府5项新规

近日,海州区召开四套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5项新规,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王立斌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尽快组织学习贯彻。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杨省世和市纪委书记吴自斌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规范自身言行。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海州实际,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条块领导、改进决策程序、提高执行力的实施意见》以及5项新规,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四是加大查处力度。将案件查处范围向村(社)延伸,严肃查处村(社)干部渎职行为。同时,对实绩优秀的基层干部,有计划转为事业编制或进入镇(街)党政班子。(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