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浙江岱山:纪检干部成“朗读者” 用微信传播廉洁好声音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聆听美好故事,感受廉政力量。大家好,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廉洁故事是《心里的眼睛》……”这是浙江省岱山县纪委依托“廉洁岱山”微信公众号打造的廉洁微广播节目。来自该县纪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组的多名85后年轻纪检干部化身“朗读者”,传播廉洁好声音,释放正能量。
    听众可在廉洁微广播节目中欣赏到生动鲜活的廉洁故事,在轻松舒缓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廉洁故事娓娓道来,听得舒心”“真的不错,棒棒的”……微广播节目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点赞和转发。
    岱山县纪委将把该节目作为全年的固定栏目,以古今中外名人廉洁故事、富含寓意的廉洁微小说等为主要内容,每周推出一期。“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廉洁故事既教育了自己又启发了他人,通过讲述,我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廉洁微广播节目第一期“朗读者”如是说。(浙江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