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22午,海州区教育局、海州区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邀请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许继青同志给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区委教育工委陈守权书记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区纪委纪检二组卞红书记、全体局机关人员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

海州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海州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报告会上,许继青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分析了国际发展环境和国内发展阶段的总体形势,总结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载体抓手、着力举措、法理路径和目标追求。同时提出一些值得注意的舆论倾向和氛围。最后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是首要任务,严明纪律规矩是强化基础,反腐倡廉制度是长期保障,落实“两个责任”是抓“牛鼻子”。许继同志的报告结合真实案例、数据统计等表现形式,为党员干部同志们全方位、多角度地解析如今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为海州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

海州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陈守权书记认为报告非常深刻、震撼心灵,是一堂针对性极强的廉政教育课。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对照自检,以问题为导向,以更加自觉的意识、更加得力的措施,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要求,在抓早抓小、及时查处、制度严管、厉行监督等方面再下力气,确保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满文明向上、健康廉洁的正能量。   (卢超  王锦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