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海街道整治“一桌餐”专项行动正在进行时

来源:海州区新海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新海街道整治“一桌餐”专项行动正在进行时

一是推广“清风海州”微信公众号,拓展监督新渠道。下发微信公众号推广通知,要求10个社区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完成推广任务,发动群众利用“清风海州”微信公众号中的“反四风随手拍”栏目进行举报,参与“一桌餐”违规吃请监督,让“舌尖上的腐败无处遁形。二是制定“三个严禁 ”,为党员干部划红线。即:严禁出入实行会员制的会所或不对外开放的餐饮、娱乐美容健身场所;严禁组织和参加由私人住宅等改造成的向特定对象提供餐饮、娱乐服务等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安排的宴请;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三是展开拉网式排查,揭去“一桌餐”伪装。成立“一桌餐”排查领导小组,街道纪工委牵头10社区,全面摸排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一桌餐”场所及内部餐厅情况,做到不缺不漏、摸清底数,并建立好相关台账,让“一桌餐”成为众矢之的。图为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讲解“一桌餐”的危害性,介绍整治“一桌餐”的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