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环保局召开“以案说廉、以案促廉”反思动员会

来源:海州区环保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近日,海州区环保局召开“以案说廉、以案促廉”反思动员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以案说廉、以案促廉”大反思是局党组贯彻落实省环保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反思过程中做到两点: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环保资金、干部人事、执行“八项规定”反“四风”方面有没有违反规定的问题。另一方面,深挖根源,在思想、制度、领导“三个层面”进行挖掘,把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形式的认识说清楚,把违纪案件对环保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危害、影响说清楚,把个人廉洁从政情况说清楚。
    全局上下通过开展“以案说廉,以案促廉”反思剖析工作,对违法违纪问题进行一次大清理,在思想认识方面进行一次大扫除,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打造海州区环保队伍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务实肯干的新形象。(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