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环保局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海州区环保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3日上午,海州区环保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省环保厅加强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扬州市环保局、高邮市环保局发生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扬州市环保局作了检讨发言,常州市、泰兴市环保局作了经验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陈蒙蒙就全省环保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警醒、深刻反思,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持续改进队伍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紧紧抓住省委巡视、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和设区市委巡察的重大契机,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坚持源头防控、标本兼治,加快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坚决防止腐败问题反复发生。第三,要严明责任、强化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监督严起来、把整改抓起来,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廉政举措,扎实推进各项环保中心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议使自己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触动了思想灵魂,真切地感受到违法违纪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所带来的极大危害。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区环保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