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幸福路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30日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为民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近日,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纪党规教育,营造良好社区环境”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丁翊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从《准则》和《条例》修订过程中的特点、亮点、主要内容及需要重点理解和把握的条文细则等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该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学习领会,在自身践行上下功夫。同时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自我学习、自我约束,努力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幸福路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