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朐阳街道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朐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30日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为全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近日,海州区朐阳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街道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共22份。通过制定各项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的各级各项责任。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各级负责人要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教育监管、强化组织推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层堡垒作用。
    同时,街道纪工委将对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办法,实行定期督查与年终考核考评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抓细抓实,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不断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街道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朐阳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