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开发区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月”活动

来源:海州开发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30日

20174月中旬,一场实打实的“机关作风整顿月”活动在海州开发区展开,以“强化作风、优化环境、促进发展” 为主题,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当前开发区各项工作落实,营造敬业奉献、雷厉风行、务实创新、高效尤为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廉政风险排查、上下班情况检查、会风会纪检查、窗口单位工作情况、公车使用和管理情况等七个方面开展,重点解决分别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涣散、规矩意识淡薄,工作落实不力、精神状态不佳等问题。引导工作人员把全部精力用在谋事、干事、成事上,确保在执行能力和领导能力上取得新成效。活动中,开发区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积极学习机关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全面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同时,对各部门学习情况、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会场纪律、上下班情况等方面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及工作人员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并和年终评功评奖进行挂钩。
    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是一个全局性工作,不针对任何人和部门,凡是违反相关纪律的人员都要进行严肃的处理。指明道姓的通报批评和以问题为导向的督察也将会成为一种常态。(开发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