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廉洁教育

来源:海州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廉洁自律意识,201741日上午,海州区民政局党组组织干部职工到青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徐民东代表所有人员进行祭扫发言强调:我们国家工作人员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不怕困难、甘于奉献,让党放心、得人民信赖,严守政治纪律、清正廉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祭扫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向烈士墓献花。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无不对革命烈士产生缅怀和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廉从政,一心为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努力工作。(区民政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