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住建系统举办家风建设公益活动

来源:海州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海州区住建系统举办家风建设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大力开展家风建设教育,34日上午,海州区住建局以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在海州公园举办了“共执同心笔、同绘温馨家、齐庆三八节”清廉家风建设公益活动,全区住建系统女干部职工家庭以及市著名书画家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海州区住建系统举办家风建设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注重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女干部职工在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相结合,通过签一份助廉倡廉承诺书、书写一份廉洁家规家训、进行一次集体签名承诺等“三个一”形式,让在场的每一个干部职工家庭主动向社会展示廉洁自律的承诺,通过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正身律己、公私分明、勤俭节约等一大批中华廉洁文化的珍贵遗产。(区住建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