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城管局干部家属争当“廉内助”

来源:海州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3日

连云港市海州区城管局纪委组织干部家属开展集中廉政教育活动,发挥家属“贤内助”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把廉洁思想植根于党员干部的家庭。

活动现场,海州区城管局干部家属们集体观看了反腐宣传片,聆听了有关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家属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倾听,并轻声交流,不少人由衷感慨,“一人腐败、全家受罪、人人廉洁、全家幸福”。随后,干部家属们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表达了“管住自己,管好配偶”的决心。

海州区城管局纪检组在强化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同时,加强对领导干部配偶的教育培训,提升他们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该局通过定期向家属发放廉政读物,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开展反腐专题讲座,晒家风家规等多种形式发挥干部家属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引导他们帮助党员干部把好家门、守好廉关,构筑反腐败的家庭防线。(海州区城管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