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浦西街道三“线”并举过好国庆廉“节”

来源:浦西街道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肃国庆假期纪律,浦西街道纪工委通过日常筑“防线”,节前划“红线”,问题“火线”处理,三“线”并举,严防节日期间“四风”抬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让党员干部过好国庆廉“节”。

    一、日常筑“防线”。浦西街道纪工委秉持挺纪在前、预防在先的原则,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时常给全体党员干部“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同时,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监督检查,执纪必严,促使党员干部不能腐、不敢腐,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筑牢反腐防线。

    二、节前划“红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抬头,浦西街道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反腐宣传画、短信提醒等方式,给全体党员敲警钟,打预防针,划清纪律红线。

    三、问题“火线”处理。一旦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浦西街道快查严处,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