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经发局组织学习《尺•度》动漫读本

来源:海州区经发局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近日,区经发局党委给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支部发放了动漫读本《尺•度》,要求局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

局党委书记李正海在机关党员学习会上强调,《准则》和《条例》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和依法全面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准则》和《条例》作为管党治党的标尺和戒尺,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的有机结合。《尺•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紧扣两项法规中重要条款,着力帮助广大党员掌握法规要义,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党纪党规、参与监督,生动宣传两项法规所蕴含的纪在法前的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深入理解和领悟,在工作和生活过程中,以《尺•度》为标杆,明白哪些事可为,哪些事不可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区经发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