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3月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
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单位表彰决定,总结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就2023年度工作作了部署。
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使命任务提出了新思想新论断、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必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清加强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内法规、高标准迎接省委巡视、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必然要求,必须增强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保持清醒坚定,充分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自我革命精神主动强化内部监督,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以党建强作风,以制度强队伍,确保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深落细。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工作作风、突出自身建设,在砥砺奋进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见成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州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