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海州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代表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全会指出,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更具首位度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了坚强保证。
  全会强调,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时代重任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州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坚定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有效践行为民宗旨,驰而不息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注重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开展政治巡察。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