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5个2022年度省市获奖项目经验分享交流!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创新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月17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创新成果交流会。
5个2022年度省市获奖项目经验分享交流!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创新成果交流会
  会上,第二纪检监察室、审理室汇报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案件工作经验;技术保障室汇报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技术实战应用十佳精品案例工作经验;第四纪检监察室汇报了全省扫黑除恶“三书一函”优秀文书工作经验;党风政风监督室汇报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揭榜挂帅”项目十佳创新奖工作经验;宣教中心汇报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在江苏”十佳精品案例工作经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徐士强进行了点评。
  登高望远知山长,成绩归零再出发。会议要求,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将“创新、融合、精准、智慧”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