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绩效考评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2023年1月12日下午,海州区召开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绩效考评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海州区召开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绩效考评会议
  会上,各派驻(出)机构、各镇街纪(工)委逐一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委机关各部门进行书面述职汇报。参会人员根据各单位、各部门述职情况,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综合评价。
海州区召开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绩效考评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浩同志对各单位、各部门2022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并要求2023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将“创新、融合、精准、智慧”的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零容忍严惩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锲而不舍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强有力监督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