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企地共建!连云港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月12日上午,海州区纪委监委和连云港银保监分局、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连云港市保险业协会联合建设的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企地共建!连云港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连云港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姜弘杰,海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连云港市纪委常委刘晓君,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葛儒,连云港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顾兵参加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姜弘杰、梁浩致辞。
企地共建!连云港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姜弘杰指出,与地方纪委共建基地,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前移关口,创新教育形式,教育党员干部不犯错、少犯错的有效途径。基地的建成,为全市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新时期深化金融反腐工作提供了重要载体。要把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保证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连云港市银行保险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企地共建!连云港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梁浩在致辞中指出,清廉金融文化企地共建教育基地建成开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银保行业与海州加强合作的积极尝试,更是企地共建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的创新实践。希望以基地建成开放为新起点,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共建,进一步强化监督办案协作,进一步深化“银政企保”战略合作,共同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海州区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连云港加快实现“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市银行业、市保险业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还参观了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开展了相关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