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月3日下午,海州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州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会议指出,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设计,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全体特约监察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海州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要强化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报告、悟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忠诚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谋员”“监督员”,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廉洁自律,坚持正心修身、洁身自好,讲诚信、重品行、讲正气,时刻树好自身形象,以严实的作风履职尽责。
  会上,宣读了区监委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决定,全体特约监察员签订了履职承诺书,梁浩同志为来自区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新闻媒体等领域的22位同志颁发聘书,4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发言。会议第二阶段,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向特约监察员专题解读了《监察法》,通报了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
海州区监委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海州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