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十一届海州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月17日,海州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梁浩、佟欣参加会议。
十一届海州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传达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根据区委安排,本轮巡察成立4个巡察组,分别对商务局、科技局、司法局、残联、人社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科协等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统揽,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要坚持巡视工作方针,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贯通融合,加强信息、资源、力量、手段和成果的共享共用。
  会议强调,要以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为准绳,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水平。要突出监督重点,关注共性问题,聚焦个性问题,精准发力。要协作配合汇聚工作合力,同题共答完成好巡察任务。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助推海州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为遵循,不断树牢巡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作风过硬,打铁的人先要成为铁打的人。要标尺过硬,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检验。要业务过硬,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