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组织开展“青春飞扬·清廉护航”年轻干部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上午,海州区组织开展“青春飞扬·清廉护航”年轻干部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姜峰,团区委书记程娅,区委党建办副主任石鹏参加。
海州区组织开展“青春飞扬·清廉护航”年轻干部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区27个单位的29名年轻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实地参观了区纪法教育基地,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中,向年轻干部赠阅了《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等书籍。
海州区组织开展“青春飞扬·清廉护航”年轻干部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成长历程和参观感想分享了廉洁体会感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从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视绷紧纪律之弦、严格要求做到清正廉洁三个方面,给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梁浩勉励年轻干部要珍惜年轻的大好时光,正视“黄金期”、常破“心中贼”、争当“青廉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谦虚谨慎、奋勇前行,为实现港城“后发先至”,建设更具首位度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近年来海州区持续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通过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分层分类日常教育等多种措施,把严的要求贯穿于年轻干部成长全过程,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扣紧廉洁扣子,确保将年轻干部培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更具首位度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