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青年干部纪律规矩意识,4月28日下午,海州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年轻干部开展“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活动。来自全区8个单位的14名年轻干部参加。
海州区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主任赵亮为年轻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活动中,向年轻干部赠阅了《百年廉论》《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等书籍。
  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表示,将深扎信仰之“根”,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扣好第一粒扣子,以过硬本领担当作为,用热血实干诠释对党忠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