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监检法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022年4月27日上午,海州区召开监检法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落实全市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监察机关与司法机关沟通协调,共同推进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高质发展。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士强、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季锐出席了此次会议。
海州区召开监检法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监检法三家通报了各自职务犯罪案件的办理情况,分管领导对职务犯罪案件办理提出了建议,开拓了工作的新思路。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先进工作经验,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为海州区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和“法法衔接”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会议还明确了监检法固定联络人制度,今后将定期召开监检法联席会议。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监检法之间的沟通协调,建立了高效、顺畅的沟通协商、协作配合和信息共享机制,有力保障职务犯罪案件质量,推动海州区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