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州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代表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及区委二次全会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更具首位度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督促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位,督促保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到位,督促保障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到位,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查案件不手软,以案促改见成效,教育引导不懈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守为民初心,深化民生领域监督,提升基层监督实效,解决群众信访诉求,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准纠治“四风”,坚持一严到底,强化系统施治,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深化政治巡察,提升规范化水平,提升发现问题能力,提升问题整改质效,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教育培训,严格监督管理,加强关心关怀,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