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海州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喜东,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海州公安分局局长戚双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张立等出席会议。
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代价》,梁浩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梁浩在专题辅导中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坚守理想信念。要严守法纪,依法用权,分清公与私,严守纪与法,保持亲与清,坚守权力边界。要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坚守从政底线。坚守“两个责任”,严惩腐败问题,强化监督职能,突出标本兼治,构建联动贯通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
薛喜东在主持讲话中,对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提出四点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肌体”,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治未病”,强化实战锻炼本领“壮筋骨”,强化从优待警爱警“提士气”。
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海州公安分局、高新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党(工)委政法委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驻点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