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党的纪律建设史专题图片展开放展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导读

5月10日上午,由中共海州区委主办的党的纪律建设史专题图片展开放展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强,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锋,市委巡察组组长姚超,区领导李成林、顾建华、梁浩、佟欣等参加展览揭幕式。区长李锋主持揭幕式。

 

党的纪律建设史专题图片展开放展览
 

朱兴波在揭幕式讲话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史和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统筹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理论、宝贵经验、优良作风,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统筹联动,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纪律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同向发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从历史中汲取持续奋进动力、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扎实推进“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海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强,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共同为展览揭幕。

 

党的纪律建设史专题图片展开放展览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领导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纪律建设的光辉足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据了解,展览运用实物、图文、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全景客观展示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理念、政策方针及主要成果,在党史教育期间持续免费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