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4月10日下午,海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作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主持会议,区领导赵士标等参加会议。
梁浩同志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题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对强化底线思维、遵规守纪、从严管党治警提出要求。
梁浩强调

全区政法干警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讲政治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教育整顿意义;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我革新。

郑斌指出

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案为鉴,对照剖析,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要加强学习,严以律己,不断提高廉洁从政能力;要深化认识,扎实推进,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海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机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各镇街党(工)委政法委员参加参加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