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区召开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海洲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精彩内容

8月9日上午,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所有人员;区纪委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审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区财政局、区住建局(招标办)、海发集团、瀛洲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田海同志传达了项雪龙书记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万闻华书记在区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区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我区召开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本轮巡察从8月10日至10月10日,区委成立四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形式,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新南街道、新海街道、海州街道、路南街道、机关工委、统计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业信息化局8家区管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两个专项检查。同时成立一个组,对我区招投标及政府采购领域进行专项巡察。

 
 
 

我区召开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以斌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温书记从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巩固发展海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狠抓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创优巡察方式,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并就压实责任,强化标本兼治,强化整改督查,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协作、上下联动,优化队伍,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