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州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2016年8月19日上午,海州区纪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该会议共分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推进会和“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两个阶段。会议由区监察局副局长王汝乔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李宝凯出席并讲话。各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书记、负责具体宣教工作人员,各直属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负责具体宣教工作人员,区级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区委新社工委纪工委书记,委局机关各室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海州区纪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在第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区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信息情况,部署近期全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重点。李宝凯就确保全区下半年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完美收官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突出纪委换届、“挺纪在前”、“正风肃纪”、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系列宣传的四个重点内容;二是积极创新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努力形成党风廉政宣传工作长效机制。
海州区纪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在第二阶段的“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上,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宣读海州区《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李宝凯就当前深化海州区作风建设以及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关键环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反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四风”突出问题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