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十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对路南街道、新南街道、新海街道、海州街道、机关工委、工业和信息化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统计局等8家党组织(含37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同时开展招投标及政府采购领域专项巡察,截至目前,区委5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将继续聚焦监督重点,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发现在“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生态。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聚焦“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800分。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以上8家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的举报和反映,以及全区招投标、政府采购专项领域的相关问题。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第十一轮被巡察单位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1.6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