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海州区纪委宣传教育中心干部职责简介及家训格言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海州区纪委宣传教育中心干部 
 

 

王兆龙

2012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了解全区各级党政组织的党风廉政状况,有针对性地拟定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的计划和意见,指导基层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政勤政教育;抓好党风党纪和廉政勤政教育工作,总结推广先进典型,搞好正面典型教育;搞好全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的新闻报道和新闻宣传;承办区纪委、监察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家训格言:诚信立身,友善待人,勤学善思,求真笃行。

 

张孟瑞

2017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主要工作内容:协助中心负责人做好全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更新维护区纪委“两微一网”平台建设等工作。

●家训格言:崇德重义,谦恭礼让,谨言慎行,居安思危。

 

张哲

2015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宣传教育中心科员,主要工作内容:协助中心负责人做好全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的新闻报道和新闻宣传,文件收发、科室内勤等工作。

●家训格言:修身养性,崇德重义,自爱自重,自尊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