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海州区委巡察机构干部职责简介及家训格言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海州区委巡察机构干部 
 

王继玲

2000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书记,主要工作内容:负责贯彻落实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对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并报告工作;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研究制定巡察工作制度、机制,组织协调解决巡察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好巡察组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有关部门遴选、培训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专职巡察员、巡察工作人员,建立相关人才库;根据省市委巡视()办安排,督促检查省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督促检查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督办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办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家训格言:谨言慎行,宽厚待人,踏实做事,清白做人。

 

武孟伟

2007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对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并报告工作;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研究制定巡察工作制度、机制,组织协调解决巡察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好巡察组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有关部门遴选、培训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专职巡察员、巡察工作人员,建立相关人才库;根据省市委巡视()办安排,督促检查省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督促检查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督办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办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家训格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杜秋

2015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一组副组长,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巡察工作的决议、决定,承担巡察任务,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并报告工作;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发现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研究处理巡察工作的其他事项。

●家训格言:实心做事,诚心待人,清心律己。

 

陈立余

2012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二组副组长,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巡察工作的决议、决定,承担巡察任务,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并报告工作;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发现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研究处理巡察工作的其他事项。

●家训格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孙树成

2016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三组副组长,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巡察工作的决议、决定,承担巡察任务,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并报告工作;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发现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研究处理巡察工作的其他事项。

●家训格言: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张远波

2016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一组巡察专员,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巡察工作的决议、决定,承担巡察任务;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发现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研究处理巡察工作的其他事项。

●家训格言:言忠信,行笃敬。

 

李腾

2017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二组巡察专员,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巡察工作的决议、决定,承担巡察任务;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发现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研究处理巡察工作的其他事项。

●家训格言: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

 

马晓艳

2017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海州区委巡察办专职巡察员,主要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巡察工作的决议、决定,承担巡察任务;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发现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做好巡察办、巡察组内勤保障工作,研究处理巡察工作的其他事项。

●家训格言:未来之事莫猜测,不忖度,来则泰然处之,无则静以修身。